1/17/2018

[希臘]13天14夜希臘自由行行程規劃

這篇希臘遊記想以實用性的目的出發,給大家旅遊規劃時的參考!


歷時兩個月,終於寫完希臘網誌了!這美妙的14天~可以讓我繼續努力過我平常的生活,旅行真的是我生命的養分,可以讓我學習不同的人文和生活方式,可以讓我了解當地歷史與體驗親腳踏上歷史的感動,而寫網誌就是為了記錄下這些故事,同時又可以讓要自由行的人做為行程規劃、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及預算控制的參考,希望能對自助遊的旅者有所幫助囉!


以下為總體行程規劃,附上文章連結

第1天:交通時間-台灣>香港>杜哈

第2天:卡達-杜哈市區一日遊

第3天:雅典-Plaka、蒙特斯提拉其跳蚤市場、利卡貝托斯山夕陽與夜景

第4天:聖托里尼-伊亞Oia

第5天:聖托里尼-費拉Fira,市區觀光與Free Walking Tour

第6天:聖托里尼-火山遊船、騎驢子、紅沙攤與龍蝦義大利麵

第7天:Naxos-港口旁的中古世界城堡小鎮與阿波羅之門

第8天:Paros-Paros熱情的民宿爺爺

第9天:Paros-Antiparos Cave、Naussa、Paros美到醉人的夕陽夜景

第10天:Mykonos-Mykonos舊港夕陽

第11天:Mykonos-Delos古蹟島、Paradise Beach

第12天:雅典-衛城、Cooking Class

第13天:雅典-古市集、Free Walking Tour

第14天:交通時間-雅典>杜哈>香港>台北



希臘推薦好買15樣小物



必要花費概算(萬元)
未命名
  • 機票 2.5
  • 國內交通 0.8
  • 住宿 1.2 (皆住民宿、Hotel及Airbnb兩人房)
  • 門票及Tour 0.9 (依據參加的活動,可以選擇更省錢)
  • 食宿雜項 0.5 (幾乎每天至少吃一次餐廳,可以選擇更省錢)
共約5.9萬元


延伸閱讀:

[杜哈‧卡達] (1)卡達航空免費杜哈市區一日遊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