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2019

[土耳其|卡帕多奇亞] 卡帕多奇亞往返Ortahisar與Goreme公車及計程車資訊。


卡帕多奇亞往返Ortahisar與Goreme公車及計程車資訊。

公車

再來介紹卡帕多奇亞公車資訊,

卡帕多奇亞當地有小巴Dolmus運行,

小巴Dolmus

從Ortahisar到Göreme要轉兩趟車,或是可以選擇走到小鎮外的公車站,走路大約十五分鐘,

我們一開始不知道,跟當地人一陣比手畫腳,最後還是上車了,坐著坐著,司機突然指著對面喊Göreme!

我們一臉問號,還好後座有一位土耳其人會講英語,他跟我們說過馬路約100公尺可以找到站牌,


Ortahisar公車時刻表

小鎮裡到小鎮外圍,他收我們一人1.5里拉~中間有點繞路,所以可以選擇用走路的歐!

車資

小鎮外公車站請詳以下:




再轉Ürgüp到Avanos路線的車,每個小時一班,到Ortahisar為10分,到Göreme花費約5分鐘,車資一人為4里拉。


公車時刻表

計程車

Ortahisar鎮上有計程車招呼站,就在城堡前三角型廣場上,跟搭小巴的地點差不多,




 

Göreme回程我們選擇搭計程車,他收我們35里拉,換算台幣約210元,也不算太貴,公車算起來也要11里拉,如果搭滿四人就划算了~

想要省時間的朋友就搭計程車吧!

更詳盡的地方公車資訊請詳此篇:
https://www.captivatingcappadocia.com/cappadocia-public-transportation-guide/

————

公車資訊Dolmus
  • Goreme > Ortahisar
  • 35里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